闲谣

梦罢难寻觅
桃花开万里
只此一声嘶

星空

每一夜为一颗星星命名一个字

北极星是我

总在隔岸观火

牛郎星是他

织女星是你

中间的银河,思念好湍急

我有七个兄弟,总对我爱理不理

却又不离不弃

天枢多稳重

天璇多机敏

天玑最风流

天权好威仪

玉衡最诚恳

开阳很活泼

摇光那调皮

他们告诉我人世的精彩

就在于四季循环不息

快到夏凉夜

夜空好一篇文章

我却读不懂

但我一点也不忧悒

每一颗星辰都有它的归宿

只有我不明亮

但孤孤寂寂

只有我心藏

诸多秘密

 

每一夜为一颗星星命名一个字

流星是机遇

彗星是回忆

评论
 

© 闲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