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谣

梦罢难寻觅
桃花开万里
只此一声嘶

云南云

天空是一只蓝色的碗

盛满白色的云团

天空是一只完好的碗

不知是什么颜色

盛满蓝色的海

浮了白色的云团

云端上有十万个人在哭泣

地面上有十万个人在仰面欣喜

那是昨日的暴雨

我从未向人袒露

大地是一只残缺不全的碗

绘满了过往今来的传奇

我仰望蓝色的水面

从未痛恨呼吸

天空是一只蓝色的碗

中国用多少年多少忧郁烧制了

这蓝地云纹的碗

幻象,幻象

请把真实交给我

让我看一看这片土地上的人民

我必须脚踏实地地走完全程

偿付所有人对我的关爱

评论
热度 ( 3 )
 

© 闲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