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谣

梦罢难寻觅
桃花开万里
只此一声嘶

无疑,这个世界错会了我的意思(十三至十六)

(十三)

 

清晨早醒

有时候我什么都不做

只坐着

看天色渐渐明朗

看旭日从东山升起

 

(十四)

 

有时候我想

我是否应该去拜访一下友人了

于是将门扉轻扣

尤其在秋天的时候

 

(十五)

 

这个时代

是历史上最好的一个时候

我爱的人不多

爱我的人也不多

但刚刚好

 

(十六)

 

我曾说我是这个世上的嘉宾

那是年轻时候的傻气

是的,这个世界不要错会了我的意思就好

 

评论
热度 ( 1 )
 

© 闲谣 | Powered by LOFTER